Friday, April 26, 2013

轻盈的过着今晚和我剩下的一生~

it wAz reAlly lAte....and thiz sonG rAng in my miNd:



ninA gordoN - "tonighT and the resT of my life".

"
我坠落到人间。。。
浸湿的翅膀。。。
重得无法再飞起。

天空也许会燃烧?
天际即将烧毁。。。
所以我心仪无阳的天空。。。
多过于刺眼的阳光。
"

"
在黑暗的大海中闪烁着。。。
我犹如空气般轻盈。。。
无吸无气的飘浮着。

梦境溶化的当儿,
我睁开眼眸。。。
发现周围是无边无际的大海。。。
感觉着一阵无忧的轻盈。。。
"


轻盈的飘着~
illZ.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