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你现在开心吗。。?”


"aRe you hAppy noW?" by michelLe brAnch...



现在,别就这么离去。
洋装着一切安然无恙。。
而你已不再关心我了。。。

而我,知道一切都是白费的。
当你所有的谎言都演变成真相,
我已无所谓了。。。

你能够看着我的眼睛。。。
对我说你现在开心吗?
你能对着我告诉我。。
或者我已被你删除了?
你现在开心吗???
你现在开心吗?

你,
能向我拿的都拿了。。
剩下个空盘子给我。。。
而你一点也不在乎了。

而我,
我不玩这个游戏了。
我把所有的责任留给你。。。
因为我完全不管了~!!


你能够看着我的眼睛。。
回答我你现在开心吗?
你能对着我告诉我。。
或者我已经被你删除了?
你现在开心吗???

你现在开心吗?
你现在开心吗?
你真的拥有一切你想要的吗?
你没有的你永远都无法给予。。。
你不能逃避你自己。。。


你能够看着我的眼睛。。
告诉我你现在开心吗?
来啊对着我告诉我。。
或者我已经被代替了?
你现在开心吗???


你能够看着我的眼睛吗。。?
你会看着我的眼睛吗。。?

我已拥有一切我能拥有的。。。
我不会就此崩溃。。。
因为我现在已经开心了。
你现在开心吗?



2.99999999~~~
illZ~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