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supersoNic = 超悦感


"supersoNic" bY oAsis.


the 1sT hAlf of thiZ sonG mAkez more seNze to me.....thuZ i onlY trAnzlate the 1sT hAlf:


"我需要当我自己。。
我不能装成别人。。。
我有种无言的超悦感。。。
给我一杯金汤力。。
你可以拥有一切不过你有多渴望占有一切?

你让我大笑。。
给我你的亲笔签名。。。
我可否乘你的宝马兜风?
你可以乘我的黄色潜艇游海。。。

你需要自己去发觉。。。
因为没人会告诉你关于我的一切。。。
你需要寻找自己的说法。。。
不过在明天来临之前。。。

我朋友说他会把你带回家。。
他独自坐在一角。。。
他住在一个瀑布底下。。。
没人能看见他。。。
永远没人能听见他。。。"


thiZ sonG mAkez me wannA buY and drinK giN & toNic...

me keeP sensinG and agreeinG witH the melAncholy and fruztrAtion and reluctAnce in liAm'Z voice in alL the oAsis songZ........iz it juZ me or whAt?!

cAn't wAit for mY nexT visiT to the liqoR stoRe witH hAng-ni-mah~


hendrick'Z giN~!!!!!!!!!!!!
illZ~


p.S.: oAsis = 绿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