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只在我沉睡时。。。"

to commemorAte thiZ noveL dAy i shAll do somethinG noveL.....whicH iz to trAnzlate an englisH sonG to mAndarin~!!!

kepT trAnzlating froM chineZe to englisH but whY not the otheR wAy rouNd???

beeN lonG siNce i tyPed so mucH chineZe....glAd me stilL quiTe proficienT...enN.

did thiZ whiLe wAiting for the heat blocK to tuNe itseLf to 60 degreeZ celsiuZ...whY wouLdn't it juZ stAbilize @ 60?!

whY iz it mimickinG my miNd???!!!


~~~~~~~~~~~

...it'Z coLd tonighT in the solitAry Park.



"onlY wheN i sleeP" bY the corrZ...


"你只不过是一艘梦船。。
在我脑海里浮动。。。
你游透我神秘的深海。。。
我蓝珊红瑚的深海。。

闻着你犹如烧香味。。。
抚摸你犹如丝绸柔。。
渗透了我的皮肤。。。
在我肤内游动。。。
在我胸使劲的抓。。。


不过只在我沉睡时。。。
在梦里遇见你。。。
你让我不停旋转。。。
转得我完全颠倒。。
不过我只听见你的呼吸。。。
在我梦境里的某个地方。。。
把我困在旋中旋。。
将我完全颠倒。。
不过只在我沉睡时。。。


当我从沉睡朦胧醒来。。。
你的影子已消失。。。
你的呼吸只不过是一片海雾。。。
旋绕着我的身体。。。

整个白天我都忙于工作。。
但是到了休息时间。。
我独自躺在床上。。
聆听我的呼吸。。
从边缘坠落。。。


攀升到云端。。
天使飞翔之处。。。
我永远都不会死。。
夏威夷之高。。。

我躺在床上。。。
无需抹干。。
我在沉睡时流的泪。。。
夏威夷之高。。。"


)::(
illZ...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