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a nighT of wonderwAll = 幻美的靠墙

lAst nighT wAz weiRd.

juZ couldn'T sleeP....

surprizinglY emPtied my originAl bAileyz...and stilL couldn'T sleeP....logGed on to chAt witH 蓉蓉-chAn...but felT bAd cuZ wAz dizturbinG hiM doinG hiZ geneticZ probleM seT.....eventuAlly slepT for a coupLe of hourZ.

hAd a long dAy but stilL not tiRed - woW.

trAveled to the liqoR stoRe to grAb bAileyz witH a hinT of minT chocolAte durinG mY 3-hr lonG pcR.......it'Z AMAZING - liQuid cAndy on the rockZ~~~

~~~~~~~~~~~~~~~~~~~~~~~~~~~~~~~~~~~~

afteR i returNed to the lAb....it wAz alreAdy dArk...somehoW me cAme acrozZ thiZ sonG whiLe doinG mY restrictioN digezT.....:



"wonderwAll" bY oAsis.


"今天就是他们都会向你丢弃的一天。
事到如今。。你应该已晓得你需要做什么。
我不相信会有任何人拥有我此刻对你非一的般感觉。。。

倒率 - 听说你心中的火已明显狂烧了。。
我肯定你已听闻但你从没怀疑。。。
我不相信会有任何人拥有我此刻对你非一般的感觉。。。

所有我们需要走的路都坎坷弯岖。。
所有的指明灯都亮得盲人。。。
我有许多事情很想对你叙说。。。
但是我不知怎么说。。。

也许是因为。。。
你将会是我的拯救者。。。
无论如何。。。
你是我幻美的靠墙。

原本今天大家都会向你丢弃。。。
不过事到如今你应已惊觉你不该做的事。。
我不相信会有任何人拥有我此刻对你非一般的感觉。。。

所有指引你的路都很坎坷弯岖。。。
所有的照明灯都亮得盲人。。。
我有很多事情非常想对你叙说。。。
但是我不知从何开口。。。

我说也许。。。。
你将会是我的拯救者。。。
无论如何。。。
你是我幻美的靠墙。

我说或许。。。。
你将会是拯救我的人。。。
无论如何。。。
你是我幻美的靠墙。

我说或许。。。。
你将会是我的拯救者。。。
你将会是拯救我的人。。。
你将会是我的拯救者。。。"


mY perisHed bu幻美的靠墙...
illZ...


p.S.: goT a neW noTe froM the postwomAn.......losT the heArt or tiMe to retrieVe thiZ pArcel....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