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我世界好吵。。!!

突然觉得我世界好吵。。。


办公室里的沉闷寂寥。。
实验室里的空洞无聊。。。
此刻赫然觉得受不了!

原本的轻松快乐逍遥。。
已惊变成无奈的咆哮。。。
为何竟会如此的可笑?


我世界真的很吵超吵!!!


那么多自唤来的烦恼。。
折腾着我可怜的小脑。。。
让我真的好想逃啊逃!

或能化身为天真鸣鸟。。
勇敢的飞翔蓝天云霄。。。
再次欣赏世界的阔辽?


还是很吵。。
你无法明了。。。


我想阔别这无比喧嚣。。
再次展现无限的微笑。。。
我的世界可否别再吵?


无可奈何的吵。。。
非一般的吵。。。
请别再吵。。。
不许吵。。。
不吵。。。
吵!!




好吵。。。
根本小源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