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不是很可笑吗..?

it'Z unstrAnge how alcohoL uzed to puT me to sleeP eAzily...

now, i'M stilL wide awAke eveN afteR drinkinG?

moRe?

nopeZ.

~~~~~

finAlly droVe to visiT myrnA foR my hAircut befoRe my NYC triP...whicH mAkez my hAir alot eAzier to styLe whiLe on the moVe...

cAn't wAit to visiT boztoN too~!! felT glAd wheN jerrY cAlled to offeR me to and fro rideZ to bwI~

1sT tiMe trAvelinG witH see-whY...hahAaa it wilL rocK big tiMe~!!! :P

~~~~~

it drizzLed abiT todAy.

whY don'T the rAin juz pouR?

~~~~~


"ain'T it funnY" bY jennifeR lopeZ.

"
我疯了。
爱。
你。

我们的恋情看似完美的。
最滑稽的是你确实犹如我想象中的爱人。
可是我们的生命中有不可改变的事实,
我只要求你告诉我你明白和我一样的感觉。

在我脑海里完美的恋情。。。
我与你相守了一千世。。
但我们确实困在不完美的情景里,
所以我们多半不能在一起。


有些情感是无法否认的。。。不是很可笑吗?
就算你试着前进。。。却依旧停顿在原地。
维持着一些不该有的情感。。。不是很奇妙吗?
(我真希望这都是真的。。。)
一瞬间可以改变你的一生。。。不是很可笑吗?
而你不愿意面对对与错。。。
缘分也占有一份角色。。。不是很奇妙吗?
(在你心中的故事里。。。)


有时候我觉得真爱是不存在的。
我就相信它是不属于我的。
人生可是残忍的。。。我也无法解释清楚。
而我觉得我无法再一次面对它。。。

我对你很生疏却又很了解你。。。
我从你心里感觉到最深的让我完全信任的爱。。。
爱上了你改变了我原本的计划。
而现在我觉得我不必害怕。


我把我的心紧锁着。
但你却把它释放了。
拥有的感情。。。
束缚着我应有的生命。

我把你推到远处。。。
你却依旧靠在我身旁。
我觉得这表示。。。
我们是注定在一起的?
"

~~~~~

i wannA driVe and eAt @ the 24-hr dineR, liKe noW.

~~~~~

i wannA wAke up, on tiMe.

~~~~~

i wannA fAll asleeP.

~~~~~

i reAlly don'T wAnt to.

~~~~~

1000hrZ = 40000mileZ = 1460 dAyz.


是很好笑。。。
illZ。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